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給我上了一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上了一課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因時間而精彩! 

  時間老人是不會停下腳步,佇足欣賞四周的風景,它每天忙忙碌碌地度過着。 

  時間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奧斯托洛夫斯基:“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一個人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這樣,在他臨死的時候,能夠說,我把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人生最寶貴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奮鬥。” 

  實際上我對於上面的話和什麼時間就是生命並不了解,每天還是得過且過,從出生的太陽到夕陽西下,晚霞披的絲綢映在了我的臉上,我抬起了頭,一天過了,花開花落,斗轉星移,十六個春秋也就這樣消逝了,時間如白駒,轉眼即是,而我彷彿還沉浸在昨日的夢中,每天我都好像在做夢一般,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尋尋覓覓,終於在上海,媽媽幫我找到了答案,我頓時恍然大悟。 

  “滴鈴,滴鈴……”小鬧鐘歡快地哼着——快起床了,時間到了,我不耐煩,往被子中躲,“滴鈴,鈴鈴鈴……”前短後長,頻率加快——你給我快點爬起來不然我不客氣了,我才懶的理它呢,把它按掉了耳根清靜多了,眯着朦朦朧朧的睡眼走到了鏡子面前,還是抵擋不住睡意,站着,站着“呼嚕,呼嚕……。”聲響起了。媽媽風趣:“程程,你的瞌睡蟲可真是名不虛傳啊。”可我當時哪裡知道她在說什麼,倚着牆,又進入了夢鄉之中,這真是白日做夢,見狀,老媽火了,現出了她的廬山真面目,“獅子大張口,河東獅吼”:“王程,你…….”我從夢中被驚醒了,這足以可見威力什麼猛啊,我擦乾了直流三千丈的口水,努力想讓自己清醒,可還是不行,不過看到了那個令人聞風喪膽的,的。我見大事不妙,“洗涮涮,洗涮涮,洗涮涮,哦哦……”我似機器人一樣緩慢有序地移動着牙刷,若被媽媽看見,不知道那比緊箍咒還恐怖的論怎麼珍惜時間,才能成為優秀學生的魔咒又要響起,先把手伸入到了臉盆中,打開水龍頭,靜靜注視玻璃中的我,遐想,翩翩然,自己彷彿就是白雪公主,別做夢了,我措手不及關上溢出水的水龍頭,洗臉。 

  媽媽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莫名其妙的被帶到了地鐵站,我驚呆了,人山人海,那個快節奏的腳步,匆忙的身影,每一個人都精神打采朝氣蓬勃向著目標前進,前進,為了珍惜時間並且第一時間了解時訊,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會買一份報紙,這正是二十一實際所需要的人啊,合理正確的利用時間,在有限的時間內儘可能多做有益的事,讓生命更加的精彩而我呢,我羞愧的低下了頭。 

  時間在早上我拖拖拉拉的,揉着眼睛中,憤怒地溜走了.在臉盆中留下一句話"一日之計在於晨",中午,時間在我成迷遊戲和電視中悄悄地從我身後望着我走了.晚上時間從我身上跨了過去祝我明天過得快樂! 

  媽媽;“程程,這是大都市的快節奏的生活,正是因為人們爭分奪秒的工作,所以才有這麼多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人們的生活水平普遍的好。”對啊。 

  當我們返回自己家的那一天,我對着上海的天空喊叫:“我一定會好好的讀書,上海我會再來的。 

  謝謝你媽媽給我上了生動的一課,現在那快節奏的腳步時常縈繞在我的耳旁,匆忙的身影會從我的眼前恍過,就這樣時刻策鞭着我,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上了一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上了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