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雙手,但是誰能夠讓那一雙手發揮最大的作用呢?我漸漸開始在生活中尋找答案。 

  我媽媽的手是那麼柔嫩又那麼小巧,那雙手摸起來十分舒服。我愛我媽媽的手,因為她的手十分美麗溫柔,但是我漸漸又發現了愛媽媽手的其他理由。 

  我愛我媽媽的手,因為他的手是捨己救人的偉大的手、是給我鼓勵的手。 

  有一次,媽媽在廚房裡做飯,我做完了作業閑着沒有事兒干,就來到廚房幫媽媽做飯。剛剛進門,就聽見了“嘩啦啦”的響聲,原來媽媽正在做炒肉絲。只見她左手握着炒鍋把手,右手運用着鍋鏟。因為肉剛下鍋,熱油爆得到處亂濺,媽媽白嫩的手上被一滴熱油燙着了,看到媽媽的手被燙了一下,我的心都好像被一刀一刀地削一般痛,我不禁走上前幾步,想幫媽媽。媽媽說:“別過來,油燙!”邊說邊用左手想阻攔我,可是這時媽媽的鐵鏟一不小心把鍋給鏟倒了,鍋從灶台上掉了下來,只見媽媽以敏捷的身手一把把我推開,而鍋里的油卻灑了出來,滾燙的油濺到媽媽腳上,痛得媽媽直叫。我連忙把火關了,立刻扶媽媽躺下,用冷水給媽媽的腳降了溫后,再給媽媽的腳上抹上了一層清油。媽媽看見我着急的樣子,用手摸着我的頭,微笑着安慰我說:“沒事,不痛了。我兒子長大了”。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媽媽的那雙美麗的手,隨着歲月的蹉跎,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柔嫩光滑了,如今媽媽的手上隱約可以摸到一些細細的皺紋。啊!我美麗的媽媽,這一切都是因為我,你每天為我做飯、洗衣、批改作業…… 

  媽媽,對不起!是我在您的手上畫滿了一道道皺紋,這都是因為我…… 

  媽媽的手在我心中永遠溫暖、柔嫩、溫柔,永遠給我自信和鼓勵。我愛媽媽的手,更愛我親愛的媽媽。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9.07.07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