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哇!”從屋裡傳來小女孩傷心的哭聲。這個小女孩就是我。我趴在書桌上哭泣着,回想着剛才的事。

  今天,老師布置了三道數學題。我絞盡腦汁才做出了兩題,最後一題我怎麼也做不出。就因為做不出這一題,頂了一句嘴,媽媽就打我,巴掌像雨點一樣打在我身上。我一邊哭一邊求饒。媽媽一邊打,一邊說:“叫你還頂嘴!”

  我淚流滿面,望着窗外零落的幾顆星星。身上被打的地方還隱約作痛。可是我的心卻很痛很痛。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此刻,女兒想對你說。我知道您為我好,可非要打我嗎?棒下一定出成績嗎?從我成績退步以來,記不清我度過了多少個充滿淚水的夜晚,更記不清有多少個充滿火藥味的周末。每次,考試成績出來,你總關心考了幾分,從不關心為什麼會做錯,總拿我和鄰居家的小孩作比較。好幾次,老師都表揚我進步了,可你總潑冷水,說:“又不是最好,有什麼好高興的。”

  您還記得嗎?上學期,我和其他運動員代表學校參加鎮運動會。您不知道,我當時有多風光。隨着裁判“嘟”的一聲哨聲,我象火箭一樣衝出起跑線,一圈、兩圈……我始終跑在第一。最後,我終於衝過終點,奪得第一名。想不到還發獎牌呢!我掛上了金金燦燦的金牌,同學老師都紛紛祝賀我,校長在全校會議上表揚我。當我美滋滋地拿着金牌給你看,滿以為你會誇獎我。可是,您連看也沒看就扔在一旁了。您不知道,我當時傷心極了。

  媽媽,我多想您抱一抱我,就像很小很小的時侯,我躺在你的懷裡,你親親地哼着歌,“小寶貝,小寶貝”地喚我。

  一滴淚水悄悄從面頰上淌下來,流到嘴裡,鹹鹹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