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有許多的星星,似乎每一顆都光彩奪目,但是,在群星之中我最想感謝的是那顆哺育我長大的星星—我的媽媽。

  母愛是偉大的,您對我的那份母愛,是最為偉大的。在這裡,我想對您說很多話。

  母親,我想對您說謝謝,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關心。還記得有一次,我在考場上大敗,分數不堪入目。而您對我說:“知道眼睛為什麼長在前面嗎?”我搖了搖頭,“那是因為它促使人們朝前看!”我恍然大悟,您的這番話讓我茅塞頓開,我會一輩子記住這番話。

  母親,我想對您說謝謝,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支持。還記得有一次,我要參加一個藝術人才比賽,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比賽。而您,對我豎起大拇指,說:“以你的能力,一定沒有問題的,我相信你!”聽了這番話,我心中的鬥志被點燃了,我信心十足的來到考場,揮着筆完成了作品。我想對您說:“因為您的支持,我現在已經有三十多張獎狀了,謝謝您。”

  母親,我想對您說謝謝,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約定。您曾經對我說:“一個人的信用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一輩子都沒騙過別人。是因為您跟我的約定。我們約定不能不守信用,不能沒有禮貌,不能敢做不敢當……太多了,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做人的意義,我直到現在都銘記在心。

  在前面我用了那麼多母親,可是我實在忍不住了,我還是想親切的叫您一聲:“媽媽!”我還是想真誠的對您說一句:“謝謝!”

  成都市泡桐樹小學六年級:汪昊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