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們沐浴過許多愛,這些愛讓我們茁壯成長,走向未來,總是讓我感受到有家的溫暖和幸福,然而媽媽對我的愛就像春天的溫暖,像冬天的陽光,像秋天的微風,像夏天的甘霖,讓我感受到非常舒服。 

在我小的時侯就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這件事不僅讓我記憶憂新,而且讓我知道害怕。我小的時侯,什麼事都想去嘗試,總是不知天高地厚。在我6歲的時侯,爸爸媽媽都去上班去了,他們把零食和和玩具買好,還叮矚我不要亂跑,下班回來陪我玩。不一會,我的零食吃完了,玩具也玩膩了,我趴在窗口上往下看,車水馬龍,人山人海的街道,我好像被什麼東西吸引住了一樣好奇的撒腿就跑了下去。於是,幼小的我開始了人生中第一次“冒險”。我走出家門,看見那個地方好玩,就跑到這個地方玩,一點也不知道害怕。就這樣,不知不覺天黑了,可是,我還是不想回家,別人問我我也不回答。我一直玩着,突然感到肚子餓了,我又冷又餓,可又不知道家在哪,我看看這條路,不對,又看看那條路,還不是。我找不道家,害怕的哭了起來。這時,一位叔叔走到我面前問我:“小朋友你家在哪呀?為什麼會在這?”我以為他是壞人,沒理他,他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他說:“我是警察。”我一聽到警察這兩個字,高興極了,因為媽媽經常對我說:“只要有困難,就找警察。”可我還是有點不相信,他說:“你看,我還穿着警衣,戴着警帽呢!”警察叔叔把我帶回了家。回到家,爸爸媽媽正因為找不到我而着急,他們把親戚都叫來了,四處去找我,還報了警,媽媽看見了我,兩行熱淚如泉水般流了出來媽媽把我抱着,一邊親我還一邊問我傷着沒。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述了媽媽,媽媽的臉色一下就變了,媽媽生氣的把我打了一頓,還罵了我一頓。她說:“你這麼不聽話,要是你遇見了壞人看你怎麼辦!”我看着媽媽生氣的眼神,發誓以後再也不一個人出去玩了,再也不讓媽媽操心了。直到現在,我還不敢一個人出去玩了。母親不僅給了我們生命,更精心呵護我們的成長,我們應該感謝她,感謝母愛的偉大,她象春風般的溫暖,像夏天的甘霖,像冬天的陽光,像秋天的微風般的關心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