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四年六班 馬佳新 

  我出生在一個和諧的家庭,我的媽媽很嚴厲,爸爸脾氣很暴躁,但是爸爸、媽媽非常愛我,我也很愛他們。 

  有一次,我在輔導班回來時,我的爸爸、媽媽去買菜時,媽媽發現錢包里丟了50元錢,媽媽找了找還是沒有找到,媽媽氣勢洶洶地走過來說:“是不你拿了我的錢?”我說:“不是我。”我很生氣,媽媽又到床上找了一遍,她在床下找到了,媽媽走過來,對我道歉。 

  我說:“媽媽我想對你說,有一種美麗叫信任,它美麗着人們的心靈,美麗着每個不起眼的角落,信任是雙方交往的基礎,是人與人之間最美麗的語言。一個信任的眼神,可以化解矛盾的堅冰,一個信任的口吻,還能讓人們刻骨銘心,永遠難忘。” 

  媽媽聽了我說的話,說:“我的兒子長大了,懂得講道理了。”以後,我和我的媽媽再也沒有發生矛盾了。 

  從此,我們家又充滿了歡聲笑語。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