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這次期中考試我沒考好,一個98,一個98.5,一個98,您總是說我粗心,我也是每次都粗心。以後呢,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考好。

  還有,我希望您不要玩電腦,別抽煙。電腦玩的長時間了眼睛會壞掉,抽煙多了會傷害到肺。所以,我希望您少抽煙,少玩電腦。

  在一個,您要多鍛煉,或跑步,或打打羽毛球。您不能老在家裡,每次想給您說:“我想打羽毛球,可是又被您陰沉沉的臉給擋了回去。我多麼希望您能多鍛煉啊!”

  最後,我想說聲“我愛你們!”,但是每次都不好意思張口,每次總是張了張嘴又咽了下去。所以,我想說聲——“我愛您們!”

  對了,還有三件事沒說,一個是您不要太嘮叨。吃飯前嘮叨,吃飯後嘮叨;學習前嘮叨,學習后嘮叨。我知道您是在愛我,但是您怎麼就不能把愛表示的更具體,更能讓我懂能?第二件事是您不用每天早上叫我起床,因為我有鬧鐘,定的是6:30分。因為我早上起不來,所以定早點。您也不是準時準點的活鬧鐘啊!您有時候也會誤點,所以您還是不“準時”的呀!第三件是鋼琴的是,因為我現在要考十級了,彈得曲子難了,所以就比小時候少彈了一個多小時。您怪我少練了,讓我重彈,我心裡委屈,卻又不敢跟您吵。現在請讓我擺平是非,害我自尊。

  最後,祝您健康美麗,永遠年輕!

  石家莊馬斯雙語學校五年級:碧水冰花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