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世人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可以說是意義非凡。

  媽媽,你知道嗎?我小時候特別的怕你,而且也特別的討厭你。因為不管我怎麼樣做都得不到你的認可,你還動不動就說我這樣不好,那樣不好。我特別想抵抗,但我卻不敢。你的“權威”已經刻在我的心上!

  可就在一次,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完全改變了。

  那天放學后,我不知不覺就被一個人用石頭扔到了頭,那是我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頭上的血流了下來,這時我才感到撕心裂肺的痛。當我回到家中時,你看到了我的那副模樣,哭得比我還更慘。這時我才意識到您以前對我的“好”!媽媽,你對我嚴厲,那是因為你愛我,希望我以後會有更好的前途!

  媽媽,謝謝您,謝謝你對我一直以來嚴厲的愛!媽媽,您辛苦了!我也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