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趙夢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趙夢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四三班趙夢涵

  輔導老師陳忠普

媽媽,從小到大您一直呵護着我,關愛着我,我也有許多心理話想對您說,但一直沒有機會。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媽媽,我長大了,已經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我已經不需要您操心了。媽媽,我知道您為了讓我上學,付出了很多精力。您每天都在辛勤的工作着,早上起的非常早,晚上卻回來的非常晚,有時回家后,您還要為我洗澡,洗完后才能睡覺。媽媽,我已經能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了,不需要您操心了。有一次您出去上班,我看見地上很臟,就拿起拖把開始拖地,想送您一個驚喜,幹完活后,我已經累的躺在了沙發上了,這時我才明白了您的辛苦。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後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趙夢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趙夢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