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

  為了我們這個家庭,你付出得太多了!為了我的學習,你每天晚上還要看着我學習,考試考的不好還要給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學習天天在進步,我想對你說:媽媽,我的成績凝聚着你的心血!

  在生活中,你每天做飯、洗衣服、幹家務活,把我們的家收拾得乾乾淨淨,把我和爸爸的生活照顧得周周到到,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

  媽媽還教我怎樣做人,媽媽說,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愛幼,她用她做人的方式教育我,我想對你說:媽媽,謝謝你,是你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做一個男子漢!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是我一生不能缺少的人,沒有你我會非常孤獨,而且還不像其他孩子那樣快樂,沒有媽媽我會沒有東西吃。所以媽媽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以後要聽媽媽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個孝敬父母,對社會有用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