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祖國的千山萬水。

  媽媽,你還記着上次那件事嗎;我來給你說;上次我們在一起度過了愉快的一天,那天是我的生日,你在家給我準備生日禮物,而我在外面和朋友一起玩耍。我把自己的生日都給忘了,到了中午,吃過午飯後。你和弟弟一起去上旺旺麵包房取蛋糕,誰知是我的生日,媽媽讓我也一起去,我們在街上完了好長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吧。媽媽再次到麵包房,那裡的阿姨讓我們一小時后再來領生日蛋糕。我們又上街溜搭,我們走近了一家精品屋哪裡全部都是生日禮物。我看中了一款手錶,那表的表心有一個水晶鑲嵌的米老鼠。媽媽正好也看中了這個表。

  到了晚上,我們準備吃生日蛋糕了。有許多叔叔、阿姨、小朋友等……媽媽切給他們一塊生日蛋糕。吃完了,我們又在一起做遊戲。這愉快的一天過去了。

  母愛是世界上無聲的,母愛在悄悄的行動。我們的母親不是不愛你,而是在悄悄的行動。

  河南省正陽縣第三小學四年級:楊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