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你好-媽媽是你含辛茹苦地把我培養大,在我的成長過程中,讓你歡喜,讓你憂愁。我有很多的心裡話想對你說。

  您總是很疼愛我,每天都叫我起床,並帶我去學校讀書,還要去上班。但我對你有幾條意見,希望你能接受更希望你能改正:

  1、答應我的事情一定要辦到,要講誠信!不要讓我空歡喜一場!

  2、不要把同一件事情在我耳邊“嚼”太多遍!

  3、不要在路上一邊騎車,一邊罵我!

  4、不要在別人面前太貶我,或太誇我!

  親愛的媽媽,您總是教我很多道理,但總是反反覆復,讓我覺得很煩。希望你能不來煩我。

  另外我發現你不許我和一些我喜歡的同學玩。還整天讓我在家看書,不讓我出去玩一會兒,希望你能給我點玩的時間。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我再也不是淘氣貪玩的男孩了,而是一個已經有思想、有智慧、有主見、有能力保護我自己的男孩了,希望您能放心讓我去參加其它的活動,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媽媽,我真想對你說:您在我心中是個好媽媽!媽媽我愛你!媽媽,如果在我犯錯的時候,您能原諒我那就更好了,我也並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孩子呀!

  保密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