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過得好嗎?你們打工的地方冷嗎?我知道爸爸有胃病,媽媽您也經常腰疼,你們的病現在好一些了嗎?你們在外打工,生活還過得慣嗎?我經常夢見你們,你們想家嗎?

  爸爸媽媽,我希望明年你們不要打工了,回來吧!我聽說這裡開了服裝廠,工資有兩三千,媽媽可以到那裡做事;爸爸打摩的、干農活都是一把好手,一年三四萬應該是沒問題的:這樣,應該比打工掙的錢不會少多少吧?你們又何必捨近求遠,丟開家人去外打工呢?你們說是嗎?

  再說,現在爺爺奶奶年紀都大了,你們回來了,就能對他們多照顧點兒;而我的學習也有你們的督促和輔導了;你們自己的生活各方面都會好一些的。我說的沒錯吧?我們班很多同學的家長都回來了呢。

  現在你把我和弟弟轉來縣城讀書已經有三年了,一直都是外公外婆照顧我們。現在外公外婆都超過花甲了,快照顧不了我們了。外公是環衛工人,工作條件差,勞動強度又大,按理來說,他那麼大年紀,可以在家安享晚年了,但他硬是要賺錢,因為他還要給還沒讀完大學的舅舅寄錢,每個月要寄一千多,生活壓力是很大的,他每次頭痛都不去看病。爸爸媽媽你們快回來吧,我們都需要你們。

  如果你們接受我這個建議的話,今年就回來過春節吧。我和弟弟、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很想念你們,我們在等着和你們團圓呢。

  祝你們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女兒:戴紫妍

  2013年9月23日

  江西撫州南城縣第二中學初一:戴紫妍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