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濃濃的母愛,化作了雨露,滴落在我這朵嬌滴滴的花兒身上,令我陣陣清爽;濃濃的母愛,化作了一座橋樑,在我的幼兒時期搭在了坎坷的道路上,助我前進;濃濃的母愛,化作了一盞燈籠,在我的世界充滿黑暗時,幫助我照亮了前路,引領我向前方紛至踏去! 

  在我的腦海中依舊如此的清晰,還記得當年我爸爸為了維持家裡的生計,治療姐姐的燙傷,去外地打工,而媽媽則身兼多職,既當媽媽又做爸爸,還出門為家裡賺錢。為了我們,爸爸媽媽付出了一切,而我最感謝這是我媽媽。 

  自從爸爸去外地以後,就剩媽媽一個人含辛茹苦地把我們拉扯長大,早上,媽媽用車子帶我和姐姐去上學,自己就有去上班,下班后還要為我們炒菜,煮飯,每天都是這樣。每天也必須這樣。為了我們,媽媽沒辦法和別人的媽媽一樣整天化妝,逛街…… 

  因此,我想對自己的媽媽說:“謝謝您,澆灌我的雨露,沒有您就沒有我的成長經歷;謝謝您,弓腰的橋樑,沒有您我就沒有度過坎坷的勇氣;謝謝您,光明的燈籠,沒有您我就無法見到前方的路。” 

  啊!無私的母愛,你引領我前進;啊!偉大的母愛,你照亮了我的人生;啊!可敬的母愛,你滋潤了我的心!謝謝您。我的母親! 

  指導老師:黃振曾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