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給雷霆軍的一件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雷霆軍的一件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去年我棋友的十歲生日,他請我喝酒,我想總不能空着手去吧!我該送些什麼呢?是相冊好,還是文具盒好,還是筆記本好……最後,我決定寫一幅書法給他作為永久的紀念。

  因此,我便在家裡拿了一張潔白的紙,認認真真書寫了《長歌行》。第二天他的生日,我帶着寫的書法來到酒店,雙手送給他,他高興的接過書法,打開一看,然後他便伸出拇指連連誇獎,而且在眾多的客人面前展示。大家都搶着看,說這個字寫得很好,並且在自己孩子面前,教育孩子要向我學習,我心裡樂滋滋的。他收起書法,並且對我說:“你的禮物是眾多禮物中的珍品,我會加倍的珍惜它,又是鼓勵我學習前進的座佑銘”。

  我們在這裡玩的非常高興,還為他唱了生日祝福歌,就在這時同學們告訴我:“在我們生日時,你一定要來光臨,也要送一份同樣的禮物給我們,作為我們之間永久的紀念”。

  我送給雷霆軍的生日禮物,雖然不起眼,但卻表達了我和同學之間深厚的友誼,也鼓勵着我要加倍寫好書法,絕不辜負同學們的期望。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送給雷霆軍的一件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雷霆軍的一件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