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走在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曲時,你是否會想到媽媽對你的愛呢?

  “叮鈴鈴”下課了,打掃好教室剛準備回家,可這六月的天,真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此時卻沒能上了一層陰影。忽然,一道閃電劃破天空,雷聲轟鳴,一個又一個的響了起來,霹靂像一把利劍劃破天宇。緊接着,大雨瓢潑似的傾瀉而下。

  我發愁了,心想:“爸爸出差在外地,媽媽又卧病在床,奶奶家又遠,誰能給我送傘?怎麼辦呢?”看這同學們陸陸續續都被家長接走了,我越發的焦急了。

  風和着雨猛烈的刮著,校園裡的白玉蘭樹都被風吹得左右搖晃,雨水順着低洼處流淌,有的地方都匯成了一條小河流了。看着黑壓壓的天空,看着那擊打在地面上一個個濺起的水花,我更加焦急不安了。

  這時,雨簾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正蹣跚着向教學樓走來。“是媽媽?對,是媽媽!”我猶如在黑暗中看到了希望,衝出教室奔向媽媽,一頭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身上都濕了,她用冰冷的手撫摸着我的臉,我卻感到全身年暖烘烘的。

  我上下打量媽媽,只見媽媽他臉色蒼白,沒有一絲血色。我再也忍不住了,一股淚水湧出我的眼眶,滿臉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在我的臉上肆意地流淌。

  回家路上,媽媽一個勁地把雨傘朝我這邊推,他自己卻有一大半的身子露在外面。我把雨傘推過去說:“媽媽,你看你身上都要濕透了,你往你那邊打打傘吧?”“沒事,沒事。媽媽不要緊,反正過會兒我們都到家了。只要你不要淋着了就好!”聽了這話,淚水又一次奪眶而出……

  多麼偉大的母親呀,多麼深沉的母愛啊!願天下所有的母親都一生平安!

  六年級:伊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