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禮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曾經想過,想到過,送禮物要送怎樣的禮物才是好的禮物。又想過禮物應該送她喜歡的,而不是厭惡的。

  在碧波蕩漾的大海邊,我常常看到她的足跡。美麗而深藍色的大海,捲起一層層白色而晶瑩的浪花。你是否看過那最美麗的風景?我的好朋友小霞,常常喜歡在這海灘邊上走來走去,尋找着世界上最美麗的貝殼。小霞喜歡夏天,她喜歡大海,喜歡在這沙灘上撿貝殼。而我,是被小霞拉着到了海灘邊上。她撿貝殼時總會把我帶上,我和她就好像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什麼東西也無法阻隔我們。小霞說她想找最美麗的貝殼,可是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她還讓我幫她找。

  可是我想,世界上這麼多美麗的貝殼,每個貝殼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和美麗,怎麼可能有最美麗的貝殼呢?於是我苦惱的和她一起找,找了很多種不同模樣的貝殼,有螺型的,有蝸型的,有圓形的,有扁型的。這麼多好看的貝殼,根本分不出那個貝殼是最好看的。小霞對我說,她不是看着貝殼有多好看,只是在另一種方面。

  直到下午,水開始要漲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海邊。我手中拿着一個灰色的貝殼,看上去不怎麼好看,當遞給小霞的時候,她卻無比的開心,看到她這副模樣,我還不解是什麼原因。她也沒有告訴我,直接接過那灰色的貝殼便跑回家了。直到第二天,小霞親自到了我家門口,她拉着我進了我的房間。然後她從口袋裡找出一個盒子給我。

  我不知道那盒子里裝了什麼,打開一看,裡面是一條灰色貝殼的項鏈。那貝殼被裝飾的很好看,在各種貝殼的襯托下,這灰色的貝殼顯得十分明顯,有着獨特的美麗。小霞對我說:“這是我做的最好的禮物了,這都是你的功勞啊!那個灰色的貝殼!”我實為不解地問她:“最好的禮物?”她點了點頭,說道:“禮物不看有多貴重,要看的是用心!”她告訴我,當我找這個灰色貝殼的時候很猶豫。最終還是把這個貝殼給了小霞。拿回灰色貝殼,她細心的將灰色貝殼做成項鏈送給了我。

  禮物不看有多名貴,也不看有多美麗。小霞告訴我說,這灰色貝殼是我和她在海邊的一段記憶,如果我看到這個灰色的貝殼,便會想起她。是啊!所有的貝殼都那麼艷麗,唯獨灰色的貝殼不顯眼,卻又是最能想起回憶的東西。

  這一起努力做出來的項鏈,即使不是很好看,卻是最美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一件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