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禮物 

  梅麗小學五年級 李芊芷 

  我一年級的時候,我第一次在母親節時送給媽媽禮物。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的鈴聲響起了,我興沖沖地跑到最好的朋友身邊,滿面微笑地對她說:“吳樂琪,快到母親節了,昨天我們約好帶二十元的!”吳樂琪聽了,也一拍腦門說:“嗯,是哎,可我只帶了十五元怎麼辦?” 我也挺不好意思地說:“無所謂了啦!我還多帶了十元錢呢!”就這麼說著,我們走到了學校臨近的一家小店。 

  我和吳樂琪在這個超小號小店,走了一圈又一圈。這時,我聽到大概是這家店的老闆詭異地小聲說:“你看那兩個人,是不是想偷我們的東西呀?”但是很不幸,雖然小聲,但還是被我聽到了。我心想:哼,就你們那點東西,鬼才想偷呢!說罷,便拉着吳樂琪往外面走,“你看他們態度多不好啊,以後我們不來了!”吳樂琪也和我一樣憤憤不平,看看不行嗎?但我們最終還是進去了。 

  我們還是轉了一下。老吳拽着我走到最深處,一片昏暗。我們異口同聲地問道:“水晶蘋果?”店裡的人也說:“是的。” 

  幾經篩選,我買了一個最大的。回家后,我滿懷深情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提前祝你節日快樂!先別拆禮物啊!”我欣喜地看着媽媽,看一下媽媽會有怎樣的反應。媽媽接過禮物就無語了,大概是感動吧?但是,媽媽還是微笑着說:“謝謝你!” 

  母親節那天,媽媽看到水晶蘋果,又一次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而這次,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