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爸爸、媽媽都十分疼愛我。平時,家裡有什麼好吃好喝的,肯定少不了我的一份。在學習上,我遇到不懂的問題,他們肯定會放下手上的活,坐下來耐心地向我解釋,直到我弄明白為止。我為有這樣的父母而感到驕傲、自豪。 

  在日常生活中,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無處不在,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年冬天我生病了,他們對我的悉心照顧。   小荷白雲飄飄網  

  那天晚上,我突然被冷醒了,看看手錶才是凌晨三點多,於是,我就多蓋了一張被子,便躺下睡了,可是我的額頭又燙又痛怎麼也睡不着,於是,我把燈打開,走到鏡子前一照,發現滿臉通紅。我決定告訴媽媽,於是就輕手輕腳地走到媽媽的房間,推了推熟睡的媽媽,她醒來后,我連忙說:“媽媽,我覺得頭又痛又燙,難受極了。”媽媽立刻摸了摸我的額頭,吃驚地說:“釗釗,你發燒了!”說完,只見媽媽迅速而又焦急地跑到葯櫃旁,拿出探熱針,放在我的腋下,同時又找來一條濕毛巾放在我的額頭上用來降溫。過了十分鐘,媽媽從我的腋下拿出探熱針一看,“哇,有40攝氏度。”媽媽驚叫起來,叫聲驚醒了爸爸,媽媽把我的病情從頭到尾給爸爸說了一遍,爸爸聽了,果斷地說:“不能耽誤了,高燒不同一般的感冒,得趕緊把他送往醫院。”說完,爸爸穿好外衣,到樓下開來了摩托車,媽媽扶着我走到樓下,當時已經是深冬了,北風呼呼地刮著,吹到臉上又冷又痛,我不停地打着哆嗦,媽媽見我這樣,連忙脫下自己的大衣披在我的身上,抱 我上了車,很快來到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斷,醫生說:“小朋友,你得要打針、吃藥呀。”爸爸、媽媽一直陪着我把吊針打完,見我的高燒漸漸退下來,緊皺的眉頭才舒展開。打完針后,天已經大亮了,爸爸、媽媽把我送回家后,又忙着給我吃藥,又親手熬了一鍋粥讓我吃。經過父母的悉心照顧,我的病好了,他們的臉上終於露出甜蜜的笑容。

  爸爸、媽媽,我要大聲地對你們說:“你們真是我的好父母,我有這樣的爸爸、媽媽,我真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