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身邊一點也不缺少愛,而媽媽給我的愛最讓我感到溫暖,可能是家中媽媽陪伴我的時間最多的緣故吧!

  每當我考試考得不理想時,媽媽就會幫我分析錯在那裡是否應該錯?有時還會為我錯了不應該錯的地方,打我但我知道她這麼都是為我好!

  一次,數學考試我考的不是很好,我想,回家媽媽肯定要打我的。到了家,媽媽看見我愁眉苦臉的,就便知道我的心思,知道我考試考得不好。媽媽就用一句話來鼓勵我“這次考不好沒關係只要下次考好就行了”想想真是不應該媽媽平時對我那麼好我卻不能用好的成績來報答她。媽媽看了看試卷,問我這道題你覺得你應該錯么?我看了一下,哎呀我則么把4。17看成4。77了呀!這都是我粗心的毛病呀!媽媽說:“你下次在考試,你得多多仔細呀!”媽媽就這樣一題題的幫我分析我發現一部分是搞不清概念,還有一部分是我粗心的毛病。在這一次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媽媽的愛就像春雨一般滋潤着我,鼓勵着我,伴我快樂的成長,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永遠愛你。”

  普教院附校6年級 朱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