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雙休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結束了繁忙的五天學習日,輕輕放下沉重的書包,走進大自然的懷抱,看看忙碌的世界,已經變得精彩地轉個不停。抬頭尋找天空的的翅膀,鳥兒高飛幸福歡唱,帶走昨日的困惑,無盡的煩惱,帶來我們的笑容我喜歡快樂自由的。 

  雙休日對我而言,“雙休日”的快樂並不是做作業、看作文書之類的快樂,而是純天然的自由。我有足夠的時間來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躺在沙發上看着自己喜歡的電視,或上網寫寫自己對生活的感受。美哉,樂哉。我在雙休日里,大多時候不急於起床,躺在床上感受着雙休日帶來的休閑,拿一本《讀者》或着其他什麼書啊,報的,翻着,因為不背書,看的心情更愜意。 

  星期五放學,看着學生們喜洋洋浩浩蕩蕩地走出校門時,我的心情嘩啦啦地一下子變輕鬆了,身體舒展到說不出的大。我感覺這個世界太美好了。陽光如此的明媚,清風如此的溫暖,鳥鳴如此的悅耳!我要好好地制定我的周末快樂大行動計劃。 

  第一件事就是收拾我的家。畢竟家是心靈的港灣呀。許多人不愛幹家務。認為這是個又臟又累又費時的活。其實我倒反喜歡收拾家。只苦於平時沒有多少時間。我覺得幹家務是一個享受的過程。你看,可以打開自己喜歡聽的音樂,在音樂聲中洗洗刷刷的,本來煩人的家務活被音樂給美化了,也就不顯得那麼的枯燥和累人了。人穿梭於各大大小小的房間中忙碌,音樂也象河流一樣,流淌於各大大小小的房間中。我的手腳不閑着。我的耳朵也不寂寞。這就是勞動的快樂。更快樂的是,經過自己也許幾個小時的奮戰,展現在眼前的那一份清新與滿足感。

  第二件事,下廚房弄弄點小吃的,犒勞犒勞自己。同時也順便提升一下廚藝。 

  第三件事,上網。我算是個超級網迷了。平時要上學,所以對於上網是比較有節制的。但到了周末,可就不一樣了。可以網上聊聊天。玩玩桌球,看看別人的文章。因為是周末,理由就變得很充分了,所以幹什麼都行,爸媽也管不了。暢遊網絡里的那份愜意,讓我彷彿年輕了十年。 

  第四件事,是放鬆的雙休日可不能忘了學習,在學校里落下的科目也正好在這兩天里好好的補一補。 這樣才能讓周一不要太累。再找一兩本參考書拿來做做,課外沒有老師教也一樣會學得好,所以在雙休日里給自己充充電。來迎接下一周的學習生活也是十分重要的!

  第五件事,是班裡同學都喜歡來我家玩,一大幫同學在家裡上網,學習。既加深了友誼又曾添了快樂。 

  第六件事,就是不用想等會兒要幹什麼。隨便。想幹嗎就幹嗎去。這就是周末的最大快樂。如果你每周都有周末,那要珍惜哦。讓每一周都快快樂樂的。做個快樂的小學生! 

  雙休日是幸福歡樂的、無拘無束的,但他也是短暫的,只要好好利用雙休日,它會使你更好的體驗到學習的無窮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