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雙休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雙休日

翟星辰

星期六,星期天,我本打算出去痛痛快快地玩一玩。可是,媽媽有令:做完作業才能出去玩的規定。

我在卧室里踱來踱去,心想:唉!星期六星期天被媽媽關在卧室里,真無聊!我來到窗戶邊,欣賞着窗外美好的風光。

這時,我看見了一隻斷了線的風箏,它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飄舞,我羨慕極了!心想:那隻風箏真自由呀!而自己卻被無情的媽媽關在家中,不能出去痛痛快快地玩一場。

突然,風小了,風箏逐漸降落了下來,被一棵矮小的樹木拽住了。

這時,我突然醒悟了:其實,斷了線的風箏在空中飛舞畢竟是暫時的,如果沒有風和人的幫助,它也是不會飛起來。我們小學生不正是由 家長和 老師的引導才飛上藍天的嗎?一時的疏忽,就會像斷了線的風箏終歸於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