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煮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煮飯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媽媽起來后告訴我做飯的幾個要點。 

  媽媽說:"做飯首先需要注意麵的多少和水的分量,要是面多水少,飯就會很稠,要是水多面少,飯就會很稀,咱們三口人一般需要三碗水和三勺面最為合適。第二要注意燒飯的時間,燒久了會糊,起鍋早了又不好喝,所以要五分鐘就行了……” 

  我聽了媽媽的話,已經自信飽滿,量了三碗水后,到向鍋里,剛夠量,我就把火點上了。開始攪面了,我左手拿着碗,右手拿着筷子在碗里攪了攪,不一會兒,面攪好了,水也開了,於是,我把面到向鍋里,用筷子攪了攪后蓋上了鍋蓋。我認真而又耐心地注視着鐘錶,等待着。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漸漸的,從鍋里傳出了一陣飯香。“成功了,成功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五分鐘到了,我迅速地打開鍋蓋,一陣陣飯香撲鼻而來。媽媽走過來,她檢查了我做得飯後,連聲稱讚:“做得好,做得好!”我聽了之後,心裡美滋滋的。 

  於是,我把翻盛到碗里,請爸爸媽媽品嘗我做的飯。爸爸媽媽喝了幾口之後,都說我做得好! 

  我今天非常高興,因為我學到了一樣本領--煮飯!!!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煮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煮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