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過的雙休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雙休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過的雙休日

 浙江省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六年級 顧盈盈

  早早盼望的雙休日終於到了。本想……但……

  星期五晚上,爸爸就吩咐了一大堆的事情。那到沒什麼,因為這我早料到了。

  第二天,弟弟在喊了:“媽媽、媽媽……”沒辦法,只好起來幫他穿衣服。看給他這麼一鬧我的美夢給攪了。也別想有得睡了。吃完飯只要送他這個早上都完了。我洗完碗,做了一些家務事到樓上看電視去了。

  快要10時,因為爸爸吩咐要換年糕水,也只好把年糕拎出去,洗了一兩遍換了水。又把門前的菜割了,正準備去冼,看了看時間,又該去接弟弟回來了。只好放下手上的事去了。

  回到家我煮好飯,和弟弟一塊吃完,送他去上學。之後洗了菜曬在那石塊上。下午又約了阿姨去剪野菜。到三點半才回去接弟弟。傍晚的時候,我又洗了個頭。就這樣這一天才過完了。

  第三天,還好早上有得睡懶覺。上午去幫阿姨做事,因為今天是上墳的日子,和奶奶、阿姨、弟弟一塊兒去上墳。又是上山又是下山,累得我汗流浹背。中午在阿姨家吃完飯回家洗了個澡。爽快了很多。接下來那滿滿一桶衣服去洗了。回來已經2點多了。我就開始動筆寫作文了。到傍晚才完成。

  還要煮飯洗碗,想想都有些害怕,別說要動手做了。

  晚飯後,我在房裡看電視,真得不想動,想舒舒服服得睡一覺,這兩天做事,做得我頭都快忙暈了。

  晚了,我還是早點睡吧,明天還要上課呢……

  指導教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雙休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