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期待的雙休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的雙休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天的校園生活后,我們迎來了令我們嚮往的雙休日。現在天冷了,早上想多睡一會兒,可是不行,一大早就要被媽媽從被窩裡揪出來,迎着刺骨的寒風去上補習班。我好想有一個快樂的雙休日。

  如果有人問我,我期待的雙休日是什麼樣的,我會這樣回答我希望我能擁有一個沒有補習班的雙休日。

  假如我有一個自由的雙休日,我會去圖書館,抱起我心愛的圖書,孜孜不倦地閱讀起來,讀上個半天,再約朋友們去遊樂場,玩我們最喜歡的摩天輪。再說說平常的我,作業一大堆,還有這麼多補習班,哪有時間和精力去圖書館啊。

  我嚮往的雙休日只剩一天了,我多麼想留住這寶貴的一分一秒。周日,我要去游泳池裡游泳,我躺在充氣的游泳圈上,感覺就像上了天,在雲朵上打滾似的。游完泳,我會回到家裡在我的電腦前工作一番,好好和我的朋友們聊聊天。

  兩天的快樂生活過完了,又該回到了緊張的校園生活中。在周日的晚上,小小地總結一下這兩天,把它們整理到本子上去,是一篇不錯的作文哦。哦,又提起作文了,看來我還是忘不掉它哦。

  假如,我真的擁有這兩天短暫而又幸福的假期,我要從約束我的鳥籠中飛出,飛到自由的田地里盡情歌唱。

  徐師一附小六年級:吳憶瀟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的雙休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