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我的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我的驕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站在國旗下,聽着雄壯的國歌,看着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此時,我為自己是一明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更感到自豪!~ 

不經過風雨,怎見彩虹?是啊!要不是以前祖國母親和炎黃子孫、中華兒女們一起女里,一起奮鬥,如今的中國哪能這樣繁華,哪能這樣強大,哪能這麼輝煌,還哪能成為地球上一顆璀璨的明珠…… 

  我們不能忘記祖國母親曾度過的千災百難,多少中華的兒女在沙場上光榮的犧牲:堅強勇敢的黃繼光;寧死不屈的狼牙山五壯士;機智聰明的王二小;“倔強”的小紅兵;還有……他們都是為國而生,為過而死的大英雄!!!雖然,我們為中華有這樣的英雄兒女感到驕傲,但還是始終忘不了抗日戰爭中的日本鬼子;忘不了在南京大屠殺那血流成河的一幕:30萬條無辜百姓的生命,無論是想度過晚年的孤寡老人,還是剛剛認識這個世界不久的嬰兒,動死在了軍一場慘無人道的殺人遊戲下……忘不了,日軍的卑鄙無恥;忘不了無辜死去的子民們;更忘不了我們祖國母親所受過的種種恥辱!~…… 

  沒有岩石的阻擋,哪能激起美麗的雪花?英雄兒女們~你們的鮮血沒有白流,是你們鋪出了今天的陽光大道!冰山上的雪蓮教我們純潔,天空飛翔的雄鷹教我們勇敢。我們是經過風暴的海燕,更加勇敢;是烈火中錘鍊的鋼鐵,更加堅強!雖然今天的日子已經幸福美滿,但是我們有責任,有義務,也應該接過時代的接力棒,以更快的速度沖向更遠的目標!~ 

  

  北斗小學 

  六<二>

  劉於暢

您正在瀏覽: 中華——我的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