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驕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偉大的爸爸。 

  聽媽媽說,爸爸在十六歲時一邊讀書,一邊幫爺爺打鐵,只讀到高中就畢業了。 

  我爸爸對電子很感興趣,有一位叔叔給我爸爸指了一條明路——到上海發展。於是,我爸爸第二天就去了上海。 

  那時,我爸爸住在交待所,天天都吃拉麵。白天騎着一輛自行車,背着一個大書包到電子城裡看電子,到了晚上總是兩手空空,很失望地回到交待所。當我爸爸成功的訂到一批貨時我爸爸特別高興。 

  有一次,我爸爸生病了全身都沒力氣,就這樣三天沒吃東西,好可憐啊!不過,到了第四天,一位叔叔發現我爸爸三天都沒吃東西,就盛了一碗稀飯給我爸爸,我爸爸對那位叔叔萬分感謝,接着就狼吞虎咽地吃了。 

  在上海,我爸爸經常給我奶奶寫信。奶奶看完后,總有一兩顆冰涼的淚珠落到信上。 

  我聽完后,長長的吁了一口氣。沒想到爸爸以前是那樣辛苦啊! 

  爸爸讓我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他是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