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給我一片空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給我一片空白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留給我一片空白 

  我以前一直是個孤獨的孩子。 

  —— 亦 

  失溫夏天 

  喜歡文字是因為喜歡語,那個喜歡黑暗,悲傷的女孩兒,她總能給我我想要的溫暖。 

  她對影說過“我的手心給不了你要的溫度,我的微笑無法讓你溫暖,一個人的落寞,一個人的獨白。”其實我們都清楚的知道那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 

  這個夏天,無聲黑白,她悄悄的走了,我的世界彷彿只剩下一個失溫夏天,充斥着孤單,無奈,只因為失去了她。 

  我回歸了悲傷,每天重複着同樣的動作,打開文檔,記錄文字,保存。無數次的重複着這樣的動作,只為了告訴她,我想她,希望她可以回來。可現實終究是現實,離開的,走遠的,回不來了。我執拗的抱着回憶不肯撒手,到頭來,累了,曲終人散,還是孤單一個人,眼淚,無聲。 

  下雨了,孤單吞沒了我。 

一米陽光 

  她也是個溫暖的孩子,在她身上我總能看到語的影子,畢竟她曾經是語的最愛,會有很多相似的。 

  她和我一樣愛着那個叫語的女孩,所以當語離開后,我們便一起悲傷,寫下頹廢的文字。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悄悄的走進了我的心裡,我開始牽挂她,關心她,想要守護她。我們一起許諾,說要擺脫那該死的哀傷,我們會一起討論彼此都愛吃的土豆絲,然後一起為我們的默契歡呼,電腦屏幕的兩端一定是兩個傻傻的女孩兒滿足的笑着,呵呵,那場面,很搞笑,很幼稚,也很溫馨。 

  她是我口中的“小豬”,而我則成了她心中所謂的“壞小孩”,這也是一種默契,不是嗎? 

  當她知道我和她一樣被胃折磨的痛苦不堪時,會擺出一副家長的姿態,叮囑說要我按時吃飯,帶有一點恐嚇的味道。可愛的她讓我擁有了一米陽光,很溫暖。 

  我曾一次次的告訴自己,要好好守護她,儘管那很虛無,承諾,誓言,都很無力,我清楚,可是我就是想要她幸福,就算無濟於事,還是要不停的祝福,誰讓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呢? 

  小豬,知道嗎?對於我來說,你和她都是壞小孩生命里的一米陽光,我會記得,要一起旅行。 

  夢靨如花 

  羅是個樂觀的女孩兒,有她,很快樂。 

  她說,我是個悲傷的孩子,她想要我快樂,說我不該屬於悲傷,她也和我一樣,明明知道那祝福無濟於事,可是她一直都在,一直在努力。 

  羅,影會記得,會快樂,不再悲傷。 

  瑩,我不想多說什麼了,我想清楚了,你我都需要時間,所以我會尊重你的選擇,不了解也好,誤會也罷,都是過去式了。 

  不管什麼時候,影都會在這裡,一直等待,等你們,直到你們不再需要我。 

  夢靨如花,夢般的美好,這個夏天,依舊會很美。 

  我不再存檔,而是一直按着回車鍵,直接刪除,直到最後,剩下一片空白。結束了,悲傷,稀釋了,過去的人和事存檔,然後刪除,結局,一片空白。 

  很多時候,我們的生命需要一片空白,給自己留點空間和時間,抽個時間,看看那些已存的文檔,是否需要刪除? 

  留給我一片空白,讓我去追逐幸福。失溫的夏天有一米陽光,所以如夢般美好。

您正在瀏覽: 留給我一片空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給我一片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