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影留給我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留給我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  六(3)班

  姜婷婷 

  …. Jen來到美國就再也沒看到過她的同學,留下來的只有懷念…. 《時差七時》電影結束了,可剛才那一幕幕還在我眼前回蕩,回蕩…. 

  今天是星期六,學校全體師生到金盾影院看電影《時差七時》。整個電影講述了一個中國女孩Jen去英國留學的故事。影片雖然十分的搞笑,卻很感人。她的同學戲弄她,扒光她的衣服、騙她打掃房間,她卻依然幫助大家克服困難改正缺點,任勞任怨的打掃房間,她用她的行為動作影響着大家….. 許多這樣的情節都浮現在我眼前。 

  其中,使我最感動的是當Jen看到有幾個人在打一個中國女生是沒有視而不見、不理不睬,她走了過去,聽見她們都罵那個女生是小偷,便不讓她們這樣說,責怪她們不該說她是小偷。那個中國女生趁機跑了。Jen馬上追了過去,她們來到一片樹林,我本以為她會感謝Jen的,沒想到她不但連一句感謝的話也沒有,還說Jen多嘴,接着,她帶Jen來到一棵樹下,打開他捨得“機關”,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物品,原來她真是小偷,而且偷了不少東西,但Jen知道后,沒有罵她沒打她也沒問為什麼,只是說你只是幫她們保管罷了,你還會還給她們的,並安慰了她。 

  不久,學校和別的學校舉行了橄欖球比賽,他們學校輸了,而且輸得很慘,隊員煤都垂頭喪氣的回來,教練被Tom氣走了,隊員們也都散了,這可怎麼辦?Jen和那個中國女生想請大家一起選隊員,但那些人都不想和那個女生在一起,Jen便把她以前偷的東西拿出來全還給大家,並告訴她們那個女生只不過就是幫着保管一下,不是真偷。她們答應了,不久,一個新隊伍終於誕生了….. 

電影看完了,對照Jen,在想想自己,感到臉上一陣發熱…….. 

  雖然我和Jen一樣都是中國女孩,卻沒有像電影中Jen那樣去英國美國留過學,我從沒去過別的國家。我有些膽小,沒有Jen膽大,不能離開父母,更不能像Jen一樣一個人去那麼很遠的地方,甚至有時連獨自在家都害怕;我也小氣,不能像Jen輕易原諒犯過錯的人,我是有仇必報,還經常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比如,本來不是我的錯,可某些人卻冤枉我,當然免不了我和他的一頓爭執…… 

總之,《時差七時》這部電影留給我的不僅僅只是歡笑……

您正在瀏覽: 電影留給我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留給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