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財富——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財富——書 

  坐在椅子上的我,覺得自己是漢武帝,因為無價的財富陪伴我左右,我多麼愉快。財富就是裝滿了神秘色彩世界,人生的情感,人生的體會。 

  書給我們帶來了豐富的知識。最大的河,最深的谷,最大的島……在哪兒?書中。又被記在腦子裡,猶如一個防盜門,你搶也搶不走。杭州西湖沒去過,不要緊,我讀過描寫杭州西湖的書,太迷人、可愛的西湖。我既節約了旅遊費,還瀏覽了名山名水,書難道不是奇妙的財富嗎? 

  書是精神的支柱,當讀到“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知道了時間的寶貴;當讀到“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我懂得做人的價值;當讀到“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懂得了作為人應具備的反抗精神。讀完一本書,就完成一次人生的感悟,一次知識的升華。 

  席地而坐,一本書,一支筆,一塊橡皮擦,如桃花樹開千萬朵,秉燭夜讀,真人間仙境也。人生有這一財富,人生真是皆大歡喜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