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財富

  有些人把榮華富貴當成財富;有些人把智慧當成財富.我做為一名小學生,又會有什麼財富呢?下面,請聽我一一道來! 

  健康是財富.每當我看到盲人用導盲拐杖摸索着過馬路時;每當我看到瘸子,一拐一拐艱難地走路時;每當我看到聾啞人只能用助聽器等來跟人們交流時;每當我看到植物人躺在病榻上,大小便都不能自理時......我為自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感到開心。因為我與他們相比,我是多麼自由自在啊! 

  親情是財富.每當我看到別人因缺乏父母的愛而走上不歸路時;每當我看到別人因父母經常吵架而學習成績下降時;每當我看到別人因父母離異而整天孤言寡語時......我為自己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而感到自豪.因為我的家就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使人感到無比溫暖;因為我就像沙漠里的一汪清泉,讓枯燥的心田得到滋潤;因為我的家就像一杯咖啡,只有細細品味,才能知道其中的香甜. 

  優良的學習條件是財富.每當我看到電視里的貧困山區的孩子因為沒有錢讀書而輟學在家放牛、農作.你知道嗎?他們一個學期只用交二三十元的學費.他們的教室就像牛棚一樣,冬天四面颳風,夏天到處曬太陽,而且他們那邊的一位老師就教全部的班,所以教學質量很差。而我們呢?教室寬敞明亮、冬暖夏涼,不用被太陽炙烤,也不會被寒風吹到。而且我們的教學力量師資雄厚。和他們相比,我們的學習條件是多麼優良呀! 

  友情是財富.每當我有難言之隱時可以與他們一起分憂;每當我有快樂的時候可以與他么一起分享。這就是朋友。有很多人因為沒有朋友而感到孤單寂寞.不啊他們與我相比,我有很多情同手足的知己,快樂一起分享,傷心一起分擔。這樣一來,快樂會加倍,傷心就會減半。 

  如此看來,我這位小學生,擁有的財富還不少嘛!朋友,你呢?

  指導老師:蔡桂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