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財富——張紙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張紙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紙,在你寫上字之前,它可能一文不值,是個垃圾,可寫上字之後,它可能就是“無價之寶”。而我的財富就恰恰是這普通的“無價之寶”。

  爸爸媽媽都是普通的打工者。每天,我沒起床他們就出門了,晚上我要睡覺了他們才回來。儘管我每天和他們相處的時間少之又少,我也沒有因此而疏遠他們,因為我有我的財富——一張“平凡”的紙條。

  每天,我睜開眼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書桌上看爸爸媽媽留給我的紙條,看着上面不太整齊甚至還有些歪歪扭扭的字,心裡暖卻洋洋的,我甚至能從字裡行間浮想出他們溫柔,祥和的臉龐。

  每晚在家做作業,其實一個人有些害怕。而我就把紙條放在書桌上,抬眼就能看到它,而心裡也就不害怕了,感覺爸爸媽媽就陪在我身旁,幫我驅除心底的膽小,也讓我頭腦清晰,做題更靈活。有次,有道難題,我看了一下直接跳過。而那晚我睡得極不好,心裡有一種壓抑感悶在心裡。想起了那道題,起床后,我找出那道題,認真的專研了半小時,總算解出來了。在瞥一眼今天的紙條,心裡羽然輕鬆了不少,彷彿看見爸爸媽媽在對我輕輕地笑。

  有次考試,我考砸了,不敢給爸爸媽媽看,於是我想起了紙條。我認真反思了一下自己,寫出自己的不足和今後的打算,並請求得到他們的原諒,然後再把考卷放在紙條旁。第二天,紙條上並沒有批評的話,只是鼓勵我再接再厲。我咬咬牙,下定決心要好好讀書。

  紙條也是一種既省錢又有效交流的工具。

  紙條,我愛你,你是我的寶貴的財富,你你飽含這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我每天把紙條收集起來,現在都有一盒了,我無聊時就打開來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張紙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張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