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學生,和你們不同的,我擁有“我的財富”…… 

 “愛” 

 “愛”,無疑是世界上最溫暖、香甜、怡人的一個詞。愛的形式有很多種,每一種都有它獨特的美。那麼,我又有的是什麼樣的愛呢? 

母親的愛 

 每天早上起床,看到餐桌上煎好的雞蛋、冒着香氣的粥,心頭就會產生一種溫暖。吃着媽媽做的飯,真香!彷彿事上再沒有比這更好吃的佳肴了。因為這是用愛醞釀的美味啊!母親的愛是我寶貴的財富。 

朋友的愛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朋友”是個多麼迷人的字眼,每當我聽到《朋友》這首歌,腦海中就會浮現出我的朋友。朋友是我們特別需要得一種心理需要,是我們健康成長中不可缺少的精神營養。生活離不開朋友,人生離不開友情。每當我感到悲傷痛苦時,朋友的一個玩笑,會讓我綻放微笑;每當我因為失敗而感到灰心喪氣時,朋友的一句鼓勵,會讓我信心倍增;每當我獲得成功驕傲自滿時,朋友的一句提醒,會使我不被成績而沖昏頭腦。朋友的愛,是我珍貴的財富。 

老師的愛 

 每個人的一生,都離不開老師的教導。老師教予我們品德修養、做人道理,是他們教會我們怎樣學習,給我們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又是他們當我們的引路人,避免我們走向歧途。我的老師,是千千萬萬辛勤園丁的一員。他並不特別,但也不平凡;他並不美麗,但也不醜陋;他並不快樂,但也不悲傷。是他傳授我們以知識,給予我們以關愛,帶給我們以快樂。他不但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更是愛的播種者,愛的園丁!我還擁有值得珍藏的老師的愛。 

 正是這些愛,在我成長道路上留下了一個個深深的、令人難以忘懷的腳印。 

 他們像一頓愛的早餐,給予我力量;他們像一個警鐘,時刻提醒我,是我正確對待成功與失敗;他們又像愛的播種者,陶冶我的情操,在我的心田種下愛的種子。 

 我,是一個富翁。我擁有世上最無與倫比的財富—— 

 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