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大閱兵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大閱兵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祖國母親的60大壽,我和爸爸媽媽一大早就坐電視機前等待着看大閱兵。

  10時10分大閱兵準時開始。第一支上場的部隊是步兵方隊。他們平均每天行進2。5公里,流汗兩公斤。接着是特種兵方隊,三軍儀仗隊,飛行學員方隊,水兵方隊,空降兵方隊,二炮學員方隊,陸軍學員方隊,武警方隊,預備役方隊,,三軍女兵方隊,女民兵方隊。總共14個方隊,正是有他們的不懈努力,才有今天。正是有他們的保護,我們的生命,財產,家園才不會被侵佔。正是有他們的保護,我們才能坐在寬敞的教室里安心地聽老師講課。正是有他們的保護,老百姓的生活才能過得安心。這是一支不辱使命的部隊。

  接下來的是30武裝部隊。他們讓我大飽眼福。同時也讓我知道:祖國有如此先進的武器,祖國有如此龐大的軍隊,有如此強大的戰鬥力。他們都為祖國的安全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是閱兵儀式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下面是12個空中梯隊。這些飛機都是中國自主研發的,它向全世界表明:中國是有實力的。

  接着是農民方隊,十幾個方隊的人們載歌載舞,歡度國慶。

  最後,一隻“小船”慢慢“漂”來,有兩位少先隊員唱着歌兒。五千名兒童在天安門廣場放飛氣球,飛入雲端的氣球彷彿在告訴我:要好好讀書,將來為祖國做貢獻。

  廣東省中山市南朗鎮崖口小學五年級:鵬哥

您正在瀏覽: 觀大閱兵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大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