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彙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彙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俄國偉人高爾基曾說過。沒錯,書的確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沒有書,人類只會在原地站着,沒有動力,不會前進。書是沙漠里甘甜的泉水;書是黑暗裡閃閃的磷火;書是寒冬里溫暖的爐火……書是人類不可缺少的。書讓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我從書中知道:要想吸引朋友需有種種品質。自私自利、小氣、小肚雞腸、妒忌、乘人之危、不樂聞人之譽的人,是交不到一個真心的朋友的。

  同學們,你們也許不會相信書會有這麼大的作用,但你想錯了。你別看書只有那麼小一本,只要你翻開它,它能帶你上天入地、穿梭時空、無所不能;在家就能帶你環遊世界……這時,你會發現,書是那麼令人驚嘆。這會使你更加努力、更加勤奮的去讀書。

  在我讀過的書中,伊索寓言讓我深深的記住了它。因為它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美、什麼是丑;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什麼是成功,什麼是失敗……它讓我明白了人世間這複雜但又不可缺少的東西——真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書啊!

  同學們,讓我們為了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讀書吧!

  遵義縣下蝦子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張明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彙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彙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