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收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經常纏着媽媽給我講故事,講了一個又一個,總是聽不夠。 

  漸漸地,我長大了,學會了拼音,認識了許多生字,我自己可以讀書了。從看漫畫到讀《三國演義》、《西遊記》,我越來越愛看書了,它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二年級時,媽媽給我在少兒圖書館辦了一張借書,我如魚得水,一有時間就到圖書館里,在書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當我讀到《霧都孤兒》時,我為奧立弗的命運做過祈禱;當我讀到《愛麗絲漫遊奇境》,愛麗絲的勇敢讓我佩服;當我讀到《三國演義》時,諸葛亮的神機妙算讓我欽佩不已。我深深地陶醉在書的海洋中。 

  讀書能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好和壞,什麼是對和錯,讀書使我獲得了知識,獲得了本領,獲得了力量,還獲得了樂趣。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讀書,我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