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句話到今天為止,我才知道其中的含義. 

  那次星期一,我們升國旗后,輔導老師林老師告訴我們:站在我們後面的老師是從仙游師範那兒來的實習老師.說完,全體同學都十分驚奇地看着後面的實習老師,然後用掌聲去歡迎她們.散會了,十一個實習老師跟在我們後面. 

  可是,無情的時間過得太快了.到第四周星期五下午第二節,就是歡送會.大家紛紛向主持歡送會的同學說出自己想表演的節目.黃老師拿者鄭東興的數碼相機把同學們表演的節目都記錄了下來.在同學們表演節目的過程中,有些實習老師拿出手機拍了下來.無情的時間卻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同學們的表演也快結束了。 

  第三節課快下課了,同學們的表演結束了,鄭哲蔚和游曉晴請實習老師們和我們一起唱<<長江我的家>>,同學們都異口同聲地說:"好!"實習老師們紛紛出來了.唱完以後,實習老師們都跑到後面去,眼淚像一串珍珠斷了線一樣掉了下來,我看到了這裡,眼裡也有些淚花,可是我怎麼也哭不出來.那時侯,我腦子裡一片空白. 

  歡送會到此為止,我看到有些同學因為捨不得而哭出來了.我不管這些,直接抄作業,東西胡亂收進書包里,直接沖了出去.看到實習老師眼裡還是帶着淚水,這時,我的眼睛里也差點湧出了淚水. 

  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指導老師:嚴麗紅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