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年後的台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年後的台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5.12大地震的平息,“莫拉克”颱風又轟動的鬧到了台灣。它無情地摧毀着台灣人民美麗的家園,不斷結束一條又一條鮮活的生命。想着想着,我又失眠了。一閉上眼睛,那高大的建築物在剎那間轟然倒塌,那湍急水流不停吞噬着生命的畫面便浮現在我眼前。與其這樣失眠,倒不如想想兩年後的台灣。 

  兩年後的台灣,交通發達。一條條高速公路像一條條巨龍,盤旋在城市的上空。一輛輛奔馳寶馬在公路上快速行駛,交通警察熟練的指揮駕駛,整個高速公路都顯得嚴峻、有序。 

  兩年後的台灣,商業發達。走出校門口,一家家風味小吃店就映入眼帘。每個小吃店外都擠滿了不少人。進入步行街,服裝店、鞋店、藥店……應有盡有。隨便走進哪家店,服務員都可熱情了,讓人都有一種想買的慾望。 

  兩年後的台灣,建築事業發達。一棟棟“埃及金字塔”樣的高大建築呈現在我眼前,因為颱風過後,許多建築事都想到三角形的穩定性很高,同時受到金字塔的啟發,就建起了三角體房子,用的是壓縮鋼筋。洪水來的時候,它是一隻船,颱風中,它是一座山,永遠也吹不倒! 

  未來的事,誰也不能預料,但有一點是肯定的:暴風雨打不倒台灣人民,打不倒我們的愛心,打不倒團結一致的中國人!台灣,加油!兩年後的台灣一定會更美!

您正在瀏覽: 兩年後的台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年後的台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