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台灣欒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台灣欒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校園的周圍,有一排美麗的台灣欒樹。 

 台灣欒樹有一身挺拔的身軀。它的樹枝是灰色的,上面還長着一粒粒土黃色的豆豆,它的身子可“硬朗”了。往上瞧,台灣欒樹還長着許多粗壯的枝幹,摸上去就像一條條“滑滑梯”。枝幹上長着一片片綠油油的葉子,葉子的邊上還有着一條條紋痕,就像一把鋸齒一樣。 

 我最喜歡台灣欒樹開出的花了!它的花瓣是黃色的,邊上還有許多紅色的小點,小點下面還有一條條毛茸茸的絲條,絲條下面還帶着幾個灰色的小點,可美了! 

台灣欒樹結的碩果是由三個外殼組成的。開始結碩果的時候,它的外殼是紅色的,形狀有大有小,有胖有瘦。到了秋天,它的外殼就變成綠色的,摸起來軟軟的,看起來胖胖的,裡面大概住着兩個“小寶寶”,穿着綠色的衣裳,可愛極了! 

 到了秋天,秋風吹動着台灣欒樹,台灣欒樹的花朵就會隨着風飄落下來,那種景象就像是下着黃色的毛毛小雨,美麗極了! 

 我愛美麗的台灣欒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台灣欒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台灣欒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