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雖然我們離你們很遠,但是我們大陸小朋友非常想念你們,你們也想念我們,對嗎?

  我們大陸小朋友日夜都盼望着大陸和台灣組日統一,盼望着見到你們,可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個願望沒能實現。

  聽老師講,台灣小朋友和我們一樣都是炎黃子孫,我們都姓“中”,為什麼不能心心相映呢?我們都是中國人,問什麼不能早日相見呢?我們日日夜夜多期盼着那一天。

  記得我們學過一篇課文叫做《日月潭》,那日潭和月潭是多麼美麗啊!大陸好比日潭,台灣好比月譚,日潭和月潭永遠相連永不分離!

  我很喜歡聽歷史故事,鄭成功收復台灣的故事不知聽了多少遍。他們是我們的先輩,他們為了不讓祖國不丟一分一寸的土地,做出了可歌可泣的業績。我們是他們的後人,為什麼不能為祖國的完整統一做出應有的貢獻呢?

  一位大陸小朋友

  2013年4月

  河南南陽桐柏縣三小六年級:李祥瑞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