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叫郭勇,今年十一歲了,我居住在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饒河縣,我在饒河縣第二小學六年一班上學,是班級的班長。

  我的家鄉饒河十分富饒、美麗,景色有烏蘇里江、百合廣場、小南山遺址等,十分美麗,特別是烏蘇里江,清晨,有些阿姨去江邊洗衣服,給烏蘇里江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下午有許多人去江邊洗澡、游泳,彷彿構成了一朵大花……

  我們家鄉的特產有蜂蜜、山野菜、菌類、大馬哈魚。蜂蜜香香甜甜的,非常美味。山野菜與蘑菇是純綠色有機食品,十分有營養價值。大馬哈魚籽是最美味了。我們家鄉的小吃有酸酸甜甜的冰糖葫蘆,還有臭豆腐、雞脖……如果你來我的家鄉,我一定帶你逐一品嘗這些小吃。

  今天給你們寫這封信,是想拉近大陸與台灣的關係,讓我們‘兩岸民眾親如一家’,歡迎你來我們家鄉做客,最後祝你們學習順利,合家歡樂。

  你的大陸朋友:郭勇

  六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