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兩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兩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兩年 

  “北固山,靈江邊,高樓聳立綠蔭間……”小學的校歌,記憶猶新,那熟悉的調子,現在還是能哼出來。 

  在翻箱倒櫃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一樣東西,是小學的畢業照,似乎很久沒有看過了,記得以前住校的時候,我把它放在枕頭,有空就看看,有空就看看,經常會想起在小學發生的很多事。 

  先來描述一下畢業照上的我吧! 

  簡直是個假小子,要不是穿着校服,還真以為是男生。 

  頭髮:一個字短,兩個字很短,初中的同學說那是平頭,我吵着跟他講,那是碎發。 

  面部表情:很看不起人的表情,很驕傲的表情。因為當時後排男生在議論我什麼什麼的,我就瞥了他一眼,沒想到就被“咔嚓”了。想當年驕傲的我,如今上了初中的我是沒有那番能耐的,現在,我何來驕傲,哪敢驕傲! 

  衣着:那時還戴着不知什麼時候買來的玉,紅領巾不知是問哪位同學借來的,皺得不知道成了什麼樣子。一眼望去,就屬我的紅領巾最機型了。校服還是那麼幼稚,領子是花邊,校服是綠白點相間,那時侯總抱怨校服很難看,其實現在覺得也挺漂亮的。可惜,我把她放哪了? 

  動作:依然保持着淑女形象,兩手交叉放在前面。記得剛到哲商的時候,跟男生天天搭在一起,有時候還拿着掃把追着男生跑,結果班主任正迎面走來,我只好灰溜溜地回去了。可到後來,就不會這樣,性格也變得很安靜,除了上廁所外,就很少出教室門。現在就很想做回那時侯的自己,開朗活潑,大條,愛哭的我。 

  班主任還是那麼的美麗,長發,圓臉,牛仔群;數學老師還是那麼可愛,眼鏡,想笑又笑不出來的表情。 

  真快,兩年了哎,上一次同學會沒去,也不知道大家都邊成什麼樣,但至少那一刻大家的笑容都印在我的腦海里,很天真,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兩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兩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