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台灣的小朋友: 

  你們好!

  驚聞“莫拉克”颱風襲擊了你們的家鄉,洪水沖毀了你們的房屋、道路、學校,你們有的失去了家園、有的失去了親人、有的失去了學校,有的被困在山上現在仍然沒有轉移到安全的地方。農民伯伯的莊稼被沖毀,整個台南處於一片汪洋之中。現在你們很多小朋友無家可歸,飢餓難耐,衣食無着,忍受着失去親人、家園、學校的痛苦。

  你們雖然處境很艱難,但你們一定要見堅強。你們一定要忍住悲痛,堅定信心,抗洪救災,眾志成城,我相信你們一定能用自己的雙手重建家園。我相信在洪水退去之後,在受災的地方,你們一定能夠建起更加美麗的家園、更加寬闊的道路、更加漂亮的學校,農民伯伯一定能在受災的土地上播種新的希望。

  你們雖然處境很艱難,但你們一定要見堅強。我們大陸13億同胞和你們在一起,我們一定會伸出援助之手,幫你們重建家園。我們都是華夏的子孫,我們會“心相連,手相牽”。我們一定能戰勝自然災害,重新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台灣的小朋友們,我們同在祖國的藍天下,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你們的快樂就是我們的快樂。請你們記住:堅強!堅強!!堅強!!!我們永遠與你們同行。此致 

  上營小學葉子鑫 

  2009年9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