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三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三日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青島肯定就是吃海鮮啦!下飛機時已經是吃晚飯的時間了,我和媽媽還有同事一起到酒店去吃海鮮,我們吃了龍蝦、魚、蝦子……這些海鮮真是好吃極了,在上海還吃不到這麼正宗的海鮮哩!吃完后,我的肚子已經像個圓圓的大皮球了。 

  到了第二天,我、媽媽和幾個同事,去了青島的幾個觀賞的地方,那些地方實在是太美了,無論走到哪裡都能不時地聞到海里的魚腥味和吹來的海風,那感覺真好。青島的天氣天天都是涼爽的,在炎熱的酷夏時,去青島避暑是再好不過的了! 

  第三天既是最後一天,又是令人難忘的一天。中午,我們先吃好飯,帶好自己的泳衣泳褲,隨着清涼的風,慢慢地走到青島第三海濱浴場,我們先在沙灘前拍了一張照片。一眼看去,大海一望無邊,跟平時書里寫得一模一樣,彷彿我進到了書裡面。我首先看到的就是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的沙灘,從遠處看大海,在陽光下也閃閃發亮,隨着風的吹拂,大海一浪接着一浪地朝沙灘撲去,在水中的人們一個個的像小魚,游來游去,為大海增添了幾分生趣。有的人在遮陽蓬下睡覺;有的人在海里游泳;有的人在吃燒烤;有的人在看錶演……而我呢?早已換上了泳衣赤腳在沙灘上漫步,腳踩在沙灘上,一踩就陷下去了,我用手摸了摸沙子,好舒服,細而柔軟。於是我慢慢地走到了海邊,浪花時不時會打在腳上,那浪花小而柔,好像感覺有人在給你按摩。我享受完大海后,就開始享受着溫暖的陽光和大海的歌唱。我閉上眼睛,仔細傾聽着大海的喧嘩-人們拍打水的聲音,浪花拍打岩石的聲音,沙子蠕動的聲音,我甚至好像還聽到了魚兒高興的聲音!這一切是多麼美好啊! 

  正當我自我陶醉時,耳邊突然傳來媽媽的呼喊聲:“??,快點兒游泳啊!”我想:我才不游泳呢!玩浪多好啊!於是,我越來越靠近大海,每一個浪撲來時我都會跳過去,最高的浪甚至比我還高,就是因為這樣,害得我嗆了好幾口水。不過實在是太刺激了。到了最後,我終於知道了竅門,只要一有大浪過來,我就竄到水底下,大浪也就過去了。正玩得開心時,媽媽突然叫我回去了,我一抬頭看天空,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了,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再見了,美麗的大海!我會再回來的! 

  青島真是個好地方!它將會永遠記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青島三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