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三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三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和我去了美麗的青島,在那裡我收穫了快樂。

  在路上,我見到了膠州灣大海大橋全長41。58千米,投資100億,歷時4年,全長超過我國杭州灣跨海大橋與美國切薩皮克跨海大橋,是當今世界上最長的跨海大橋。它是我國建橋者自行設計、施工、建造,具有獨立知識產權的特大跨海大橋。

  早上,我7點就起床了,推開窗戶,一陣陣清涼的海風迎面吹來,吹在臉上涼絲絲,那感覺棒極了。銀白色的海浪一個緊接着一個向岸邊湧上來,開始,浪花只像調皮的孩子一樣跳躍着。過了一會兒,一米多高的大浪一個推着一個奔騰而來。海浪擊在海邊的礁石上,迸出碎玉般的浪花。看了這番景象,我情不自禁的發出驚嘆聲。

  到了海邊,我看見了一望無際的大海,一層層浪花歡快地湧上沙灘。我迫不急待地脫鞋子,提着買來的水桶和鏟子赤腳跑到沙灘上。

  我左挖挖,右挖挖,什麼東西都沒發現。我向四周望去,一塊岩石映入我的視野里。我想,這裡會不會有海洋生物呢?過去看一看吧。走近一看,岩石上有許多?,各種各樣的?聚集在一起,好似在供我挑選,我挑了四個?,準備帶回家養着。

  第二天我在太平山坐索道觀看了青島風光,去了海底世界,見到很多魚類、獸類、標本,觀看了“美人魚表演”大開眼界。

  第三天,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不過,在這裡,我收穫了前所未有的快樂。

  六年級:白一杉

您正在瀏覽: 青島三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