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兩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兩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耶!老媽萬歲!”從卧房裡傳來一陣陣歡笑聲,原來是我媽媽的工廠里組織去青島遊玩,媽媽答應帶我一起去了。

  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床上始終睡不着,心中一直想着青島的樣子,好久才進入夢鄉。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來,儘管才早上五點我也倍有精神!我跟着媽媽來到工廠大門前帶着迫不及待的心情,等待着人全部到齊。車到了,我拎着旅行包,開開心心的上了車。一路上,我看着外面迷人的景色漸漸地,漸漸地,我便在車上睡著了。

  終於經過了漫長的七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青島。我們先在青島的飯店裡吃了午飯,首先上來的是饅頭然後就是肉絲,我先把饅頭分成兩半,再把肉絲放進去,咬一口好吃的不得了,簡直是人間美味!

  吃完飯,我走出飯店,門口的小玩意兒可多了:奇形怪狀的海底生物、海螺、貝殼……各種各樣目不暇接,我上前去看了看,買了一個白色的小海螺,十分漂亮。之後我們便去了嶗山北九水在山上我們累得很流浹背,只有幾個人爬到了山頂,到山頂我有一種發自內心的高興。之後我們便回到了旅館吃完了晚飯便美美睡了一覺。

  第二天,我一個鯉魚翻身起了床,今天可是最興奮的一天,因為今天可以去海邊玩。我換上泳衣,租了一個游泳圈,我坐在游泳圈上媽媽拉着我往後拖,海浪一個接着一個向我撲來,我來不及防備海水衝到了我的嘴裡我抱怨了一聲“咸死了!”突然一個大浪沖了過來,我一頭栽進了水裡,連忙把頭伸出來抓緊了游泳圈生怕再掉下去。

  時間到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青島,青島我明年還來!

  六年級:秦雯璐

您正在瀏覽: 青島兩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兩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