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夜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島夜景 

  啊!青島夜景是五彩斑斕的,是令人流連忘返的。 

  夜幕降臨,青島大街上華燈高照。我和夥伴們走出旅行社,漫步在青島的大街上。路筆直筆直的,好象一直伸向遠方,望不到頭。夜靜靜的,路旁的花草樹木都進入了夢鄉。我舉目遠眺,高樓大廈上的霓虹燈都散發出五彩繽紛的光芒。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藍的似海,綠的似草……它們發出不同的光,給人一種朦朧的感覺。這些光照射在大街小巷中,彷彿引領我們走在迷人的仙境一般。 

  青島的建築真所謂是別具一格。如:有的兩座大廈之間會有一小段路連接起來,還有八大關景區中的公主樓,據說是由一名王子為一位公主所建造的。在綠樹紅花和絢麗的燈光下,顯得滿目生輝。 

  青島的燈有的像長線,有的彎曲似蛇,還有許多燈隱藏在角落裡,就如捉迷藏的小星星。真是美妙絕倫,讓我如痴如醉。五顏六色的燈光把青島變成了光的海洋。 

  馬路上人山人海。有的三五成群結伴去逛街,有的兩個人手拉手去百貨大樓,有的在鍛煉身體,還有的在樓上觀景。熙熙攘攘,好一派繁榮昌盛的景象,使青島到處洋溢着歡快的氣氛。 

  我永遠思念那愉 悅的時刻,更不會忘記那夢幻般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青島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