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濟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濟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濟南,雖然有著名的泉水,有千佛山,有大明湖,是個美麗的城市,但是,也有空氣污染,還有沙塵暴呢,而且,夏天特別熱,還是中國的“四大火爐”之一呢!

  未來的濟南呀,可是大變樣了……

  一出家門,就有一股清新甜潤的空氣撲面而來!街上的人們都穿着有點奇怪的衣服??衣服上滿是小洞洞,而且洞洞里都伸出了一片片的小葉子,有的地方還鑲嵌着幾朵鮮艷的小花呢,讓衣服也漂亮了很多。仔細一看才知道,那些葉子和花不僅僅是裝飾,還是真的呢。小洞洞裡面是一些鬆軟的“土”,能長出不同的植物來,還能散發不同的香味呢!原來,植物的葉子里有葉綠素,能製造氧氣,人們發明了能長植物的衣服,就是為了更好的凈化空氣啊!

  馬路旁邊種的不再是楊樹和法桐樹了,而是一排排的能“化灰為氧”的樹。它能把空氣中的各種灰塵吸收到樹葉里,再通過樹榦里的液體輸送到每一根樹枝,把它們變成清新的空氣再傳送出去,讓我們呼吸到更加新鮮乾淨的空氣。

  馬路上一點垃圾都沒有。每天都有“智能清潔工”??清潔機器人來掃馬路,前面清掃,後面有大吸塵器,直到把馬路掃得乾乾淨淨、吸得一塵不染!

  未來濟南的高樓大廈都是綠色或者彩色的??牆上爬滿了各種植物,有的還組成了漂亮的圖案吶!這樣不光好看,能凈化空氣,還能讓樓裡面溫暖如春,都不用空調了!樓頂還建有空中花園,花園的花爭奇鬥豔,美麗極了!樓與樓之間都有橋連着,人們不用下樓就能到空中花園裡散步。如果你擔心從空中花園掉下去怎麼辦?不用怕,科學家們把各種大樹的基因合在一起生產出了“救護樹”,有了這種樹,就不怕人們掉下去會摔傷了。一旦有人掉下去,救護樹的樹冠頓時就變成了一個很軟的“墊子”,當然就摔不着了!

  凈化空氣的衣服,忠誠的清潔機器人,還有美麗的植物大樓、空中花園,雖然還是夢想,但只要我們努力,一定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濟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