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麗江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江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麗江是一座美麗的城市,那裡有一個著名的風景旅遊區--已經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麗江古城。

  平時我最喜歡看古裝片了,所以一走進麗江古城就特別有親切感:因為這裡的房子實在是太古香古色了,不只是郵局,銀行,就連德克士,肯德基這些洋快餐店都"入鄉隨俗",都很有古代的特色,真是太有趣了!

  我發現麗江古城最神奇的地方,就是你不論走到哪兒,都會有一條河"跟"着你.這些小河是從入口處的水車那裡分流到每一條小街的,只要你沿着小河走就不會迷路。小河上有各種各樣的橋,那中小橋流水的感覺,又把我帶進了對古裝片的瑕想.

  麗江古城有好多條道路,逛上一天一夜也逛不完.有四坊街.酒吧一條街等總之非常多.

  納西族七,八,九是火把節,那天火把節的時候,我和媽媽就一起來狂歡火把節。那時家家戶戶都點燃火把,酒吧一條街就更熱鬧了非凡了,酒吧裡面的人就會說加油!但說的是藏族語,我也會說,而且不止一句,哈哈,收穫不小吧?結果火把節那天,我們站在酒吧的下面,他們在酒吧的上面與我們對歌,對得媽媽嗓子都說不出話了。

  怎麼樣?麗江之旅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麗江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