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麗江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麗江花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麗江花園 

  清晨,我起床了!就走到陽台上往遠處看,一些老人在鍛煉身體,再往下看還有一些叔叔、阿姨在跑步呢! 

  麗江花園就像一個大大的四合院。四周蓋着樓房,中心就像一個大院子。站在麗江最高樓,看見大院子裡面有一個人工湖、桃園、網球場及籃球場。遠處珠江像一條玉帶環繞着美麗的麗江花園。 

麗江花園上午還是寂靜的,一到下午放學的時候,就傳來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在路上追追打打 。 

  到了夜幕降臨的時候,麗江人都出來散步了。麗江橋上的路燈也亮了,遠遠看去就像一條長龍橫卧在珠江面上。在天氣晴朗的日子裡,有人在左岸放風箏;孩子們做着各種遊戲。麗江開展活動時,還有精彩節目看呢!人們有的坐在草地上看節目;有的躺在草地上看天空的星星和月亮,真是遐意極了! 

  麗江花園綠化也非常好,一年四季都是碧綠的,就像一塊碧玉。 

  啊!麗江,美麗的麗江花園。我是多麼的愛你!我希望全國的孩子都像我一樣無憂無慮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麗江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麗江花園 暫無評論